close

在這個暑假的後半段

我感到十分焦躁,十分憂鬱

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,只是我明白了一些事情的道理

我先是發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其實都沒欠過你甚麼

所以你並沒有資格認為別人對你不夠好

會有此認知的先導理由也是因為我發現人活在這個世界上

終究是要靠自己的

想要甚麼東西,自己賺錢買

想要甚麼生活,自己爭取

不用奢望別人給你,你就能自己擁有所有你想要的東西

我其實本來就比較喜歡用自己擁有的東西

但是某些方面卻還是要依賴別人

而在明白這個現實的真相時,不禁感到悲從中來啊

有些事情總是這樣的

所有人都不曾欠過我甚麼

我亦如此

所以很多事情我發現自己也沒有特別去做的必要

畢竟很多事情不是你不懂

而是你明明就明白卻還抱有根本不存在的期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